close

太設(2506)昨日公告,以15.76億元、相當於每坪74.6萬元的高價,順利賣掉高雄市原復木土地2,112.37坪土地,獲利高達11.5億元,預計明年第2季可望認列入帳,估計EPS貢獻度達1.56元,堪稱是明年認列獲利的超級馬力夯。

 太設16年前從復木手中買下的高雄5千坪土地,經陸續開發推案交屋、處分後,迄今已完全開發完畢。其中昨天賣掉的這塊前鎮區獅甲段一小段526、527及528地號土地,處分利益達11.5億元,據悉,接手的買家,是高雄知名實力派建商國城建設。

 太設財務長陳清暉表示,今年太設主要貢獻營收和獲利的來源,包括高雄「時代之墅」連棟別墅、汐止「中研I-Park」、「南港森之丘」等;認列高峰為第2季,進入第4季後則以餘屋為主;至於楊梅22.7公頃山坡地,已取得開發許可,是未來幾年獲利的主動能。陳清暉表示,出清高雄土地後,太設下一步將是重返台北市中心,並且以都更為主。

 陳清暉指出,太設今年非常積極加碼台北市區,擴大庫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信顏光儀估價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