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ttp://w4.kcg.gov.tw/~kmfa1/news_d.php?hash=4cc79a0960735

電影界詢問不斷的2010「高雄城市映像影片拍攝補助」,在高雄市政府與負責執行的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縝密規劃下,自即日起正式啟動,徵件時間將持續至11月27日截止,歡迎劇組團隊踴躍投件參選,讓高雄市政府為您圓一場電影夢!

 

已連續舉辦四年的「高雄城市映像影片拍攝補助」,透過資金補助與行政協助等方式,邀請入選的電影劇組前來高雄取景,藉由鏡頭讓編導演的創作理念與高雄意象相互融合,達到拍出一部令人激賞的電影,同時創造城市行銷的雙贏局面。

 

回顧歷年的拍攝案成果,每一年皆屢創佳績。例如,《不能沒有你》獲得2009年金馬獎五項大獎及國際各大影展肯定;《藝霞年代》入圍2010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;《冰点》獲選參加2009里昂亞洲電影節;《有一天》入選2010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單元並入圍2010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。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劉秀英館長表示,這些成功的果實證明「高雄城市映像影片拍攝補助」值得長久經營,不僅凸顯高雄市「友善拍片城市」的鮮明形象,市府團隊也藉此為台灣的電影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 

「高雄城市映像影片拍攝補助」徵件資訊已發布於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網站首頁最新消息(w4.kcg.gov.tw/~kmfa1/),相關資訊歡迎電洽07-5511211轉工程組。

 

高雄市電影圖書館位於浪漫愛河畔、鹽埕國中旁(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,網址:w4.kcg.gov.tw/~kmfa1/,電話:07-5511211)。

檔案下載: 簡章

檔案下載: 申請企劃書

檔案下載: 契約書

資料整理:顏光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信顏光儀估價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