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

冠德(2520)第4季「景上靜」案開始入帳,業績將再度迎向高峰,冠德10月「景上靜」案將全部完工交屋,此案總銷為11億元,約有6~7億元的營收將在第4季入帳,第4季獲利表現可望較第3季來得好。

法人預估,冠德第4季又有一筆新個案可以入帳,冠德今年營收將落在50億元附近,全年EPS上看3~3.5元左右。冠德第3季推出45億元的南港「冠德中研」,第4季預計將推出47億元的新莊副都心「冠德鼎峰」、新莊中原段案等。新莊副都心上週仍出現搶標的情形,冠德可望享受土地增值的題材,資產價值有機會水漲船高。

興富發(2542)售地陸續入帳,前3季營收202.98億元,年增率62.42%,自結前3季稅前盈餘50.88億元,每股稅前盈餘7.6元。興富發9月認列桃園同德段售地交易,推升營收走高,9月入帳個案包括內湖五期的「領秀」、新莊中原段1、2期的「公園首席」和「藝術首席」,以及新板特區的「領御」,和市中心的「松江敦華」、台中「四季天韻」、「百達富裔」等案,依完工百分比法入帳。法人估,今年興富發營收達250億元,每股稅前盈餘有機會挑戰9.5元,EPS上看9元。

2010.10.29

資料整理:顏光儀 估價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信顏光儀估價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